本实验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
发布人:电子材料与器件物理研究组  发布时间:2019-06-01   浏览次数:585

  2019年6月7日上午,本实验室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楼519室召开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,蔡伟平研究员,孟国文研究员,邹良剑研究员,俞书宏教授及许小亮教授受邀前来评审,答辩会由答辩主席蔡伟平研究员主持,实验室侯闯明、刘翔、张超三名博士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。




博士生侯闯明、刘翔、张超进行答辩


  答辩的题目分别为:高能量密度电介质材料的制备和物性研究(侯闯明),压力下氧化钛和碳化钼超导电性的研究(刘翔),氧化钛和氧化镧的超导电性与量子相变(张超)。三位答辩者对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介绍。答辩委员悉心倾听,并对其工作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。经过答辩委员会委员一致决议,参评博士生的工作均通过答辩。会后,三位参评博士生与答辩委员会委员及指导教师李晓光教授亲切合影。




参与答辩博士生与答辩委员合影